您好,欢迎光临山东兴田阳光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 齐鲁股权 股票代码:100817

槽钢冲孔机采用电脑NC控制系统,更具人性化的设计。适合各种金属片之送料及矫正,适合于各种五金、电子、电器、玩具及汽车零件之连续冲压加工,送料矫正,准确耐用。采用进口日制伺服马达、电器箱电子零件及控制器等,产品故障率低,寿命长。精度高,非常耐用。可任意设定送料长度,操作容易,安全及稳定性高,将卷料前端压平方便材料进入滚轮。马达带动压料臂装置,可使材料不会松散。

    山东兴田阳光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(原济南兴田阳光数控机械有限公司),是一家集槽钢冲孔机,槽钢三面冲,带钢冲孔机产品开发、生产、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。公司坐落在美丽的泉城西部,西靠玉清湖观光旅游风景区,东邻京沪高铁、京福高速公路及山东现代化国际物流中心,四面绿树成荫,厂内花团锦簇,交通便利,环境幽雅。

    我公司通过ISO9001: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,有一支多年来从事角钢塔生产设备、管塔加工生产设备、钢结构生产设备,及...

地   址:济南市槐荫区西货站西邻
电   话:0531-87581696
             400-679-1696
手   机:15863770888
联系人:徐经理
传   真:0531-87980587
邮   箱:jnxtsk@163.com
Q    Q:416211860 / 771714553